互联物联,改变生活,思创医惠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0-12 17:46:06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IOTE主办方特邀思创医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创医惠”)莅临会场,带来RFID产品及相关应用的精彩展示。

思创医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A87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2021年10月23-25日

企 业简 介

思创医惠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智慧医疗和物联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一家集科研、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造性地将互联网和物联网在平台、网络、终端各个层面进行融合,以智慧医疗、智慧商业、智慧健康、智慧养老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布局,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特 色 产 品推 介

以IOT智能硬件、边缘计算、数据交换等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实现智能拣药、服药行为监测、步态行为监测等智能终端与AI数据应用,为医院、家庭、个人提供一体化院内与院外、线上与线下、诊前与诊后的应用与服务。

医院药房拣药配发系统

Pharmacy Picking System

医院药房拣药配发系统,运用IOT智能硬件、边缘计算、数据交换等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通过电子货架标签实现药房仓储电子化、数字化,串联药师、药品、货架人货场关系,实现处方配药的需求在药房核实、找药、取药、分拣、配药、打包、配送一体化管理 。

优势:

1.实时自动更新信息

2.自动触发场景事件

3.自定义四色灯功能

4.工具化信息模板设计

5.具备低功耗绿色环保

血液精细化管理系统

Blood Station Fine Management System

思创医惠通过物联网智能感知、数据融合处理等技术,为血液管理提供特制标签,实现血液管理全程、高效、可双向追溯的一体化智能应用。通过特制的RFID血液标签系统,形成血液管理业务从献血人初筛、血液采集、血液交接、成分分离、血液存储、血液发放、医疗机构不良反应上报的精细化闭环管理 。

优势:

1.身份标识唯一 可追溯

2.标识不可篡改 证据链可靠

3.批量清点 减轻工作量

4.无缝集成 可按场景适配接入

智能鞋

Intelligent Shoes

智能鞋,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智能感知技术采集人体行走姿态数据、处理分析姿态数据进行步态健康管理。通过步态健康大数据平台连接院内院外,医院与医院之间的步态数据连接,实现患者在院内专业级步态数据分析,指导患者院外康复级步态训练,同时将院外步态日常训练数据补充至院内专业级步态分析中,克服传统步态数据仅能专业环境下获取数据的弊端 。

优势:

1.实时采集 动态分析

2.步态筛查 自动分类

3.步态评估 辅助康复计划

4.异常告警 防范意外发生

5.远程监控 实时关护

智能药盒

Intelligent Medicine Box

用药依从性监测解决方案,将用药端、远程监护端、实时监护端连接起来,实现机构内与机构外、居家与养老照护全方位的用药记录,通过医嘱计划、用药记录、用药时间及用药人画像持续、连续的记录数据与分析数据,为医院、照护机构以及健康管理组织机构提供服务对象服药依从性数据,从而有针对性为服务对象提供可及连贯的复保健服务。

优势:

1.实时联网 可远程监护

2.定时提醒 避免忘记吃药

3.智能拣药 避免吃错药

4.定量出药 避免多吃药

5.服药计划 提升用药依从性

欲知更多详情,请在2021年10月23-25日亲临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现场1A87展台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深耕锂电池领域,宇峰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深耕锂电池领域,宇峰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互联物联,改变生活,思创医惠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互联物联,改变生活,思创医惠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