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席执行官否认Galaxy Note 5七月推出谣言


来源:   时间:2021-08-09 18:55:02


三星首席执行官J.k.Shin否认了关于Galaxy S6和Galaxy Note 5的最新谣言。早些时候的一些报告建议银河系S6正在进行市场上的压力。谣言持续低销售额可能导致今年7月即将发布的Galaxy注释5,从而击败Apple iPhone 6s Plus。后者衬有三星展示了另一种谣言,展示了对其合作伙伴的第5张原型。

今天,三星的首席执行官正式否认这些谣言。他说,Galaxy S6在市场上做得很好,其销售最近超过了1000万个单位里程碑。就Galaxy Note 5而言,尤其是J.K.Shin拒绝了三星向合作伙伴发送原型,以便准备早期发布。似乎三星赢得了“T成为九月的循环。

因此,三星似乎对其星系表现感到满意,并且在今年的情况下赢得了以不同的方式做事,至少现在。最近的一份报告建议三星可以在今年夏天推出另一个弯曲的屏幕设备,赢得了“T是S6或注释5。也许三星仍然希望为苹果公司的宣布做好准备,就像它对银河系一样。或者也许是更多的猜测 - 我们很快就会发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umia 735在6月11日在Verizon推出,泄漏揭示 Lumia 735在6月11日在Verizon推出,泄漏揭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