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iPhone 6和6 Plus型号现已存入苹果公司


来源:   时间:2021-07-21 16:54:05


它终于看起来苹果能够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解决其生产问题。自去年发布以来,这两种模型的某些变体在公司的在线商店中受到间歇性不可用,几乎肯定是由于供应链困境。

但不再是。首次iPhone 6和iPhone 6加模型在一个工作日内显示出库存或运输。后者仅适用于未解锁的单位,苹果不久前开始直接销售。

如果您参加运营商变体,请“重新将您的全新玩具尽可能快地接收。无论您选择什么,iPhone 6或6 Plus,无论您是16,64还是128GB的存储,无论您的运营商选择如何(都是AT&T,Verizon,Sprint或T-Mobile),每一个这些手机目前有库存。希望这种情况将持续,它很快就会延伸到解锁模型。

一如既往,如果您去运营商路线,您需要为16GB iPhone 6填写199美元,然后为每个容量凹凸增加100美元。较大的iPhone 6 Plus以299美元的价格从16GB的存储价格开始,它的增量100美元升高。在解锁表格中,iPhone 6从649美元开始,一直都可以高达849美元,而iPhone 6 Plus价格在749美元到949美元之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一个在印度的一个设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棒棒糖 Android一个在印度的一个设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外两个诺基亚N1批次出售,下一个2月26日 另外两个诺基亚N1批次出售,下一个2月26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