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en-Trizing Samsung Z1现在在孟加拉国提供


来源:   时间:2021-07-21 16:54:03


第一个Tizen Smartphone - 三星Z1 - 终于上个月推出,第一个得到它的市场是印度。根据三星的约占印度手机用户的30%,依靠智能手机,三星Z1想要的智能手机依赖于智能手机。

在印度积极开头之后,今天三星宣布推出孟加拉国的Tizen-TouchWiz-Skinned Z1。定价尚未宣布,但它应该非常实惠。三星从划痕和发展市场的划痕建造了Z1,这就是为什么它能够承受得起较少的东西,而是讨价还价的价格。

三星Z1配有4英寸的WVGA显示器,并在双核1.2GHz Cortex-A7处理器上运行,具有768MB RAM。它还提供300平方米的相机,带3G支架的双SIM连接,FM Radio加上1,500 MAH电池。

Z1在Tizen OS 2.3上使用TouchWiz进行。三星也赠送了一些免费赠品 - 您可以访问三星俱乐部三星一年,您将能够享受直播电视和免费音乐(包括视频)流媒体。使用Club Samsung订阅,您还可以获得为电影流的三个月访问。

所以,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孟加拉国的基于Tizen的三星Z1 - 现在可以使用。如果你住在其他地方 - 智能手机离开印度的事实意味着更多的市场也会很快​​得到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一个在印度的一个设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棒棒糖 Android一个在印度的一个设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外两个诺基亚N1批次出售,下一个2月26日 另外两个诺基亚N1批次出售,下一个2月26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