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中国零售商列出了onlusplus两个


来源:   时间:2021-07-21 16:54:03


在Coolicool列出OnePlus的“即将举行的智能手机”之后几个星期,据称被称为OnePlus两个,另一个中国在线商店Geekbuying已经列出了该设备,揭示了更多细节。

根据上市,智能手机将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805芯片组,带有2.7GHz处理器和5.5英寸LTPS显示器,具有1920x1080像素的分辨率。它将带有3GB的RAM,64GB内存(不能通过MicroSD卡扩展),1600万像素后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该设备将运行Color OS,基于Android 4.4,并将打包3,300mAh电池。然而,最有趣的信息表明,显示的是,该设备价格为538.19美元,将于明年2月10日开始运输。

毋庸置疑,onyplus没有官方证实这些规范,因此将其带有少量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一个在印度的一个设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棒棒糖 Android一个在印度的一个设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外两个诺基亚N1批次出售,下一个2月26日 另外两个诺基亚N1批次出售,下一个2月26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