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智能柜研发生产——爱拓物联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0-12 17:47:04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IOTE主办方特邀深圳市爱拓物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拓物联”)莅临会场,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

深圳市爱拓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1A346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2021年10月23-25日

爱拓物联,智慧存取让生活更美好!

企业介绍

深圳市爱拓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研发物联网硬件设备,智能系统和软件产品,并提供一站式集成解决方案到产品成型的先行者和可信赖的供应商。

我们致力于智能物联柜,存取管理系统和软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柜系统和软件,智能医疗柜,智能快递柜,生鲜柜,收衣柜,取餐柜,钥匙柜,手机柜,联网存包柜,智能图书柜,电子存包柜,工具柜,ABS柜等各种定制柜。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智慧医疗,智慧校园,智慧办公,智慧新零售,智慧娱乐,智慧生产,智慧生活等领域。

我们提供优质全系列的物联网生态产品和方案,主要产品包括4G, 5G CPE, WIFI 6网关通讯产品,RRID读卡器,RFID标签,RFID手环,智能穿戴类产品等物联网生态产品。现有产品线已覆盖家庭、企业、高校工业等多个领域和场景。

我们专注于物联网领域,提供不断探索,创新和开放的合作理念。深圳市爱拓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加工制造能力,多年来公司秉承“质量第一,诚信创新,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CE, FCC和品质认证,获得多项产品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产品和服务在国内外市场都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和好评。

产品介绍

智能快递柜

智能钥匙柜

智能图书柜

智能生鲜柜

智能取餐柜

智能寄存柜

欲知更多详情,请在2021年10月23-25日亲临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现场1A346展台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邮箱:[email protected]

爱拓物联,智慧存取让生活更美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深耕物联网解决方案,立芯科技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深耕物联网解决方案,立芯科技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鸥思物联将携多款高品质RFID标签精彩亮相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会 鸥思物联将携多款高品质RFID标签精彩亮相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