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锐电子将携最新超高频Qstar-7X、传感芯片Qstar-6T等精彩亮相IOTE 2021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0-12 17:46:23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届时,上海坤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坤锐电子)将以参展商身份为我们带来RFID全系列标签芯片、最新上市最具性价比芯片Qstar-7X、自主研发的四大传感功能芯片Qstar-6T、最新款Qstar-6X双频芯片以及NFC芯片精彩亮相国际物联网展会。

1.png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展位号:1A246

2021年10月23-25日

上海坤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全球领先的全频段一站式RFID 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创新物联产品的研发,本着万物在云端的理念,通过无线无源传感RFID芯片标签,将物品信息由4G/5G网络传输到云端,让管理者随时随地洞悉资产的身份、状态和轨迹。

作为亚洲第一家、全球第四家通过EPC Global芯片兼容性/标签互操作性双重认证公司,坤锐电子拥有全系列电子标签芯片和读写器产品线,业务覆盖资产管理、工业制造、物流运输、智慧零售、移动通信、卫生教育、商品防伪、民用航空等众多领域,多年来服务于中国、日本、美国、欧洲等众多全球客户。

作为中国成立最早的RFID芯片公司之一,坤锐电子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团队,在射频电路、微功耗电路、射频天线以及基于软件无线电的阅读器技术方面始终走在行业技术的前沿。在公司成立的15年里,陆续研制开发出超高频、高频、双频RFID芯片、NFC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无人零售、汽车电子标识以及传感功能芯片解决方案。

2.png

特色产品推介

3.png

Qstar-7X超高频芯片

坤锐电子研发团队耗时两年精心打磨的Qstar-7X系列芯片隆重推出,该款芯片符合EPC Global Gen2超高频协议,其超高的读写灵敏性、电气性能表现及内存优势,即便是面对最具挑战性的RFID应用场景,也能轻松应对。Qstar-7X系列芯片全向标签更加紧凑,拥有项目级读取可靠性。除了支持单端口天线端口外,还可以支持双差分天线端口。Qstar-7X系列芯片凭借其超高的灵敏度与绝佳的抗干扰性、全方位的天线支持(3D立体天线技术)、灵活的内存架构,EPC区和用户内存可按客户需求定制分配容量,为不同的行业客户提供了更灵敏更可靠的RFID超高频解决方案。

4.png

Qstar-6T超高频传感芯片

坤锐电子自主研发的Qstar-6T是一款符合EPC Global Gen2协议,具有传感器功能的物联网RFID芯片。该芯片具有LED驱动信号输出端口,可根据需要通过外部指令进行选中并按点亮LED的操作。内置温度传感器具有精度高、功耗低的特点,在不降低灵敏度的情况下可读取实时温度。该芯片还可以将射频场的能量转换为直流电压输出,驱动其他外部设备,构建无电池工作的RFID物联网系统。独特的开路和短路检测传感器,可以监控外部设备的开/关状态。

5.png

Qstar-6X双频芯片

Qstar-6X完全兼容超高频ISO\IEC18000-6C,EPCGlobalGEN2V20协议,与高频ISOEC 14443 TYPE A,近场通讯NFC FORUM TYPE2协议,超高频频段与高频频段共享用户区大小为2kbits,辅以行业领先的独特加密算法和突破性的芯片物理防转移技术,且支持iPhone手机的安全防伪查验,既能满足通用市场便利化用户需求,又能满足工业化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广泛应用于奢侈品防伪追踪、物流、酒类防伪溯源、航空行李、IT资产管理等领域。作为中国首款,世界领先的全自主专利化双频(高频与超高频)标签芯片,Qstar-6X为RFID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用户体验。

6.png

Qstar-5X超高频芯片

Qstar-53,Qstar-54,Qstar-55和Qstar-56都属于坤锐Qstar-5X超高频RFID芯片系列;该芯片兼容EPC Global Class 1 Gen 2/ISO 18000-6C协议,拥有512bits、1Kbits、1.5Kbits和2Kbits用户区容量;Qstar-5XE[1]版本芯片在85°C下,数据可储存长达30年,满足航空、服装、供应链、仓储、资产管理等领域需求。

7.png

Qstar-5R 超大容量电子标签芯片

Qstar-5R是一款高度集成的超大容量 UHF RFID电子标签芯片,拥有64K bits的用户区,具备行业领先的灵敏度、可靠性和一致性。该芯片兼容 EPC Global Class 1 Gen 2 protocol 1.2.0和 ISO/IEC 18000-6C,具有高可靠性,能在 85℃的环境下至少保存 30年。在航空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空客波音等厂商多年来持续使用该芯片提升零配件、救生衣管理的效率。

8.png

Qmars-5U NFC新零售高频标签芯片

QMars-5U的用户区存储容量为256 bits, 最小读场强小于0.06 A/m,最小写场强小于0.08 A/m。QMars-5U兼容ISO/IEC 15693协议, 是一款高度优化的HF RFID芯片,适用于零售、无人零售、消费品防伪、图书馆标签、工业领域应用等诸多领域。目前该款芯片在无人零售柜内配套使用,每年稳定出货超过5000万枚。

9.png

Qmars-5X NFC高频电子标签芯片

QMars-5X 完全兼容ISO/IEC14443 Type A和NFC Forum TM Type 2协议,用户区大小为144bytes, 辅以行业领先的3DES加密算法和突破性的芯片物理防转移技术,既能满足通用市场便利化用户需求,又能满足工业化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广泛用于户外和印刷媒体智能广告、产品防伪验证、NFC货架标签、消费电子和电子名片等领域。

10.png

坤锐十大行业解决方案

坤锐作为RFID+的引领者,我们逐步创建了十大行业解决方案,涵盖工业制造、物流运输、民用航空、智慧零售、移动通信、卫生教育等多个领域,为企业提供实时的资产定位、温度或者位移状态等信息,帮助企业实现高效、智能的物品管理。

欲知更多有关坤锐电子的RFID标签芯片、配套的阅读器及十大行业解决方案详情,欢迎大家登录坤锐官网:www.quanray.com, 或亲临IOTE 2021深圳站1A246展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FID标签企业毕昇科技即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RFID标签企业毕昇科技即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专业RFID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勤业物联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专业RFID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勤业物联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