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智能标签研发——美声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0-12 17:46:13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IOTE主办方特邀浙江美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简称:美声)将为我们带来智能标签的精彩展示。

浙江美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展位号:1A189-3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2021年10月23-25日

企 业简 介

浙江美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的产品主要有智能标签、RFID标签、NFC标签、热转印标签、价格牌、洗标、织标、皮牌、包装等,是一家集制造、服务、贸易、智能系统为一体的国际企业,距今已有48年的行业专业经验。与此同时,还拥有独立的标签及包装设计团队与定制化线上下单系统。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快速下单,美声全球28个据点都能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

特 色 产 品推 介

◢RFID标签

美声拥有成熟的射频识别(RFID)标签及包装生产线,并拥有多项智能标签专利,无论是防伪、防盗,还是智能仓储、物流、零售,美声都能为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射频识别(RFID)产品

◢射频识别(RFID)应用

美声创新研发 ”可水洗NFC热转印标签”,引领服装物联新体验

2020年是美声砥砺前行的一年,在服装市场遭遇疫情的沉重打击时,美声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创新与研发上。依靠自身48年的专业标签制造经验,紧随大数据、物联网的科技发展趋势,美声公司成功研发出可水洗NFC热转印标签,利用此种技术,可以将NFC智能芯片嵌入到服装无感领标、品牌LOGO、服装装饰烫画等部位,再利用移动终端读取NFC的便捷性,赋予服装智能物联新体验。

美声智能追溯系统

助力产业链可持续发展进程

美声致力于将创造性服务整合到客户的供应链和零售业务中,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由美声公司推出的EcoTrac™智能系统是一套集原材料追溯、产品防伪保护和消费者互动为一体的综合产品管理平台。由此平台结合防伪标签的应用(如加密芯片、特殊油墨印刷、镭射技术、微字印刷等),可以为服装及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产品包装及管理服务,实现产品溯源、防窜货、防伪、可持续管理、消费者关系维护等多种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深耕锂电池领域,宇峰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深耕锂电池领域,宇峰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互联物联,改变生活,思创医惠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互联物联,改变生活,思创医惠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