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宇光学回应将为苹果 iPhone13 系列供应镜头:不予置评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4 17:05:31


8 月 4 日消息 据中证网报道,针对“将为苹果 iPhone13 系列供应镜头”一事,舜宇光学回应称:“这种新闻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我们不可能针对这种新闻做什么评论。”

舜宇光学表示,与A 客户(苹果)有关的均为保密项目,进不进以及什么时候进供应链,不是由他们决定的。

舜宇光学总部位于浙江,是小米、华为、OPPO 和 vivo 的主要供应商。日本经济新闻亚洲此前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寻找更多的中国大陆供应商,让他们在生产最新的iPhone中发挥关键作用。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智能手机镜头制造商舜宇光学科技今年首次进入 iPhone 供应链。这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将供应后置摄像头镜头,尽管份额仍然很小。

了解到,今年 1 月,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苹果研究报告中指出,预计舜宇光学将在 2022 年扩产苹果镜头产能至少 50% 以上,将进一步加剧对玉晶光的价格竞争压力。未来 iPhone 主要镜头供应商为大立光、玉晶光与舜宇光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机上免费刷 TikTok 短视频服务 美国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机上免费刷 TikTok 短视频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交通运输部:暂停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跨城公交、出租车、顺风车业务 交通运输部:暂停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跨城公交、出租车、顺风车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