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注册姚安娜商标被驳回,任正非曾为“公权私用”道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4 17:05:27


8 月 4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日,华为申请的“姚安娜”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结束,相关商标国际分类涉 25 类服装鞋帽、3 类日化用品等。

获悉,姚安娜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儿,华为公司于 2021 年 1 月申请注册多个姚安娜商标。随后任正非内部发全员公告,就注册姚安娜商标事件进行道歉。公告称任正非因公权私用,就此向华为全体员工道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机上免费刷 TikTok 短视频服务 美国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机上免费刷 TikTok 短视频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交通运输部:暂停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跨城公交、出租车、顺风车业务 交通运输部:暂停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跨城公交、出租车、顺风车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