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10-Powered OnePlus 2将以400美元的价格售价


来源:   时间:2021-07-27 19:54:00


Oneplus One的继任者,它可能被称为oneplus两个,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可以携带2499元的价格标签(400美元)。

这个消息来自首席执行官刘祖华询问了他的我们的微博追随者,“如果operplus两个附带Snapdragon 810,你认为价格是什么?”。正如预期的那样,他得到了各种各样的回复,在某个时候,他发布了“2499元似乎是一个合理的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oneplus两个之外,中国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释放另一个经济实惠的onlyplus系列模型。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napdragon 810-Powered OnePlus 2将以400美元的价格售价 Snapdragon 810-Powered OnePlus 2将以400美元的价格售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商店明天不会出售手表,其他人会 苹果商店明天不会出售手表,其他人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