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于3月:棒棒糖英寸过去5%


来源:   时间:2021-07-27 18:54:00


另一个月已通过,统计数据出厂是为了Android版本分发。在释放之前的七天内收集数据,并且该图表基于在该时间跨度访问Google Play商店的设备的数量。

凭借制造商逐渐升高棒棒糖为他们的智能手机构建,它难怪Android 5.0已达到5%的市场份额。即使是最新的5.1分期付款也使其到了图表,尽管是一个微小的0.4%。

与此同时,KITKAT仍然拥有41.4%的最大份额,上几个月增加0.5分“。它以前的果冻Bean构建费用 - 一些制造商仍在向这些制造商推出Kitkat更新。

谷歌的旧版版本仍然与冰淇淋三明治和姜饼在洛杉矶的盛行中仍然强大。最古老的操作系统版本,仍然与当前播放商店应用程序 - 2.2 Froyo - 与最新的5.1迭代相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于3月:棒棒糖英寸过去5% Android于3月:棒棒糖英寸过去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新闻渲染vivo x5 pro显示在线 所谓的新闻渲染vivo x5 pro显示在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