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Pro将于5月13日正式宣布


来源:   时间:2021-07-27 17:54:07


正如我们几个小时前告诉你的那样,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今天有一些东西宣布。不幸的是,事实证明所有这一切都在约会 - 5月13日。

那个时候泄漏和戏弄的体内x5pro终于将成为官方。该公司于北京时间晚上8点安排了一项特别活动。

在此期间,我们应该发现所有关于x5pro的知识 - 或者尚未泄露或戏弄的东西。

到目前为止,X5Pro已经揭示了眼睛识别技术,可容易和安全的解锁和应用锁定,2.5D玻璃在其屏幕上,甚至可能是一个巨大的4,150 mah电池。

谣言具有5.5英寸1080p超级AMOLED触摸屏,13 MP后摄像头,5 MM Selfie Shooter,2GB的RAM,32GB内置存储,以及带1.7GHz的64位芯片组Octa核心CPU(这可能将是高Qumcomm的Snapdragon 615)。

据报道,Vivo X5Pro将从第一天开始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与Miui 7的Aokp团队[更新:愚人节的玩笑] 小米与Miui 7的Aokp团队[更新:愚人节的玩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新闻渲染vivo x5 pro显示在线 所谓的新闻渲染vivo x5 pro显示在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