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终于加入了Lollipop Bandwagon


来源:   时间:2021-07-27 17:54:05


虽然最近几个月大多数制造商一直忙于将Android棒棒糖推向他们的设备,但Oppo智能手机的用户已经运气。然而,直到现在。

根据GizChina的报告,中国公司宣布其手机将获得彩色2.1的更新,基于Android 5.0棒棒糖。虽然对OPPO粉丝肯定是好消息,但是当Coloros 2.1将推出并滚出时,它是明确的,而Oppo设备将有资格获得更新。

这一消息对Oppo的脚跟进行了热烈的即将到来的R7智能手机全金属机构和发布日期。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与Miui 7的Aokp团队[更新:愚人节的玩笑] 小米与Miui 7的Aokp团队[更新:愚人节的玩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新闻渲染vivo x5 pro显示在线 所谓的新闻渲染vivo x5 pro显示在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