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Yureka的Lollipop更新是为了批准而批准


来源:   时间:2021-07-27 17:54:04


Mircromax拥有的Yu Televentures计划在四月的第一周发布基于Android 5.0棒棒糖的更新,但这并没有发生。现在,印度创业公司的官方论坛携带一篇文章,说明Yureka的Android棒棒糖很快就会预期。

Yureka智能手机将基于CyanogenMod 12s获得固件更新。除了Android Lollipop和Cyanoon的特点外,该公司声称还增加了更多的好东西。

ROM已提交给Google获取批准。一旦批准,它将被卷到Yurek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与Miui 7的Aokp团队[更新:愚人节的玩笑] 小米与Miui 7的Aokp团队[更新:愚人节的玩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新闻渲染vivo x5 pro显示在线 所谓的新闻渲染vivo x5 pro显示在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