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Miui 7的Aokp团队[更新:愚人节的玩笑]


来源:   时间:2021-07-27 17:54:00


Update 04 4月:这个故事似乎是愚人节的傻瓜队的笑话。小米代表已联系我们澄清它不是真的。

据报道,小米与Android开放的Kang项目团队合作,在MIUI 7版上工作。AOKP成员分享,他们都与小米的开发人员合作,通过新的刷新的MIUI 7。

MIUI 7更新被代码为Mikangy,并将基于Android 5.1棒棒糖更新。如博客文章所述,这个新的MIUI 7将与MI 5智能手机设置为首次亮相。但我们确实知道,当涉及到软件更新时,Xiaomi并不最快,因此我们不希望手机即时到达。

对于那些对这种联盟的新的人来说,AOKP是市场ROM Developer等氰基之后。就像Yu Yureka和Oneplus与氰化物一起介绍基于CyanogenMod 11s的设备,Xiaomi Mi5将与MiUI 7一起首次亮相,具有特殊的特征和经验,与AOKP团队的串联开发。

最近,Oneplus抓住了另一个第三方Android ROM开发人员团队的帕拉诺替纳里德在氧气上工作。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与Miui 7的Aokp团队[更新:愚人节的玩笑] 小米与Miui 7的Aokp团队[更新:愚人节的玩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集邦咨询:2022 年高端笔记本电脑面板出货量市占有望达 21.4% 集邦咨询:2022 年高端笔记本电脑面板出货量市占有望达 21.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