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风向!智能无人自习室大行其道,未来能走多远?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7-27 17:46:05


在共享自习室行业迅速扩张的同时,我国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技术进步加速的转型阵痛期,智能无人自习室这种新业态也开始悄然进入市场。

智能无人自习室的涵义

智能无人自习室就是字面意义上,这个自习室具有智能化和无人化双重特点!依靠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外加智能设备,共同打造智能自助场景。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智能无人自习室并不是选择什么表单供应商或外行系统供应商,而是有专门自习室系统供应商配合,提供有针对性的功能配置。

在智能自习室系统的赋能下,自习室顾客在小程序上能可视化选座,提前预约,下单后系统自动锁位,到店一键开门控灯。订单快结束时会闪灯提醒,顾客能选择续费或者结算,全程消费透明自助。

也正因为有着智慧场景,私密性高,沉浸氛围和自助消费等特点,智能无人自习室确保了备考者不受干扰,享受自在自助消费,适合学习,也适合放空自己。

智能无人自习室的优势

相比于传统自习室的人工管理,智能无人自习室的优势很明显!

首先,智能无人自习室将轻资产轻运营贯彻到底,在智能系统配合下经营标准化,前期投入成本低,后期运营也少了值守人员和管理人员的费用,切实地做到降本提效。

其次,智能无人自习室通过智能系统改变经营方式,线上即可随心配置个性化功能,云端管理,省去人工预约计费等繁琐任务,打造智慧自习室新概念,减少运营压力。

最后,时代更迭迅速,考试一族多为年轻一代,消费观念超前,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智能无人自习室作为自习室领域的新兴趋势,更受年轻人喜爱!

智能无人自习室未来前景

现在的经济环境下,国内外形势依然不乐观,人力成本逐年升高,实体店的负担日渐沉重,所以创业去选择轻资产的项目是明智之选。

科技给各行各业带来的价值远超我们的想象,而无人化和智能化在一定程度上也能给创业者不一样的经营体验。

类似扫码点餐和线上预订的服务,早已经给智能自习室管理模式做好了铺垫,这种高效率的服务既增加了顾客的优质体验,又缓减了商家的管理压力,未来无人自习室的发展也将越来越宽。你看好智能无人自习室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以次充好,缺芯潮撕开“假芯片”市场豁口 以次充好,缺芯潮撕开“假芯片”市场豁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集邦咨询:2022 年高端笔记本电脑面板出货量市占有望达 21.4% 集邦咨询:2022 年高端笔记本电脑面板出货量市占有望达 21.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