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Paused CM OS 12 OTA添加'OK OnePlus'功能


来源:   时间:2021-07-27 18:54:07


OnePlus已经开始了上周的最近等待的Android 5.0 Lollipop的rollipop的推出。很少有幸运的人被设法下载CM OS 12,很多人都在等待OTA更新。

Carl Pei,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在Twitter上共享,OTA更新暂停以在更新中添加新的“确定OnePlus”语音激活功能。新的OK OnePlus与OK Google语音搜索功能非常相似,甚至可以在手机处于睡眠模式时工作。

由于添加了新的“确定OnePlus”功能,暂停了OTA卷展栏。应该恢复周中期。

- Carl Pei(@GetPeid)2015年4月20日

ok Oneplus于去年宣布推出电话,并且应该通过OTA系统更新集成。但是,从未发生过。现在onlyplus将使用CM OS 12 OTA更新添加并再次开始播种它。

手动安装CM OS 12的人可能必须在下周重复该过程才能获得新的语音激活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于3月:棒棒糖英寸过去5% Android于3月:棒棒糖英寸过去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商店明天不会出售手表,其他人会 苹果商店明天不会出售手表,其他人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