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4可能有金属Unibody,指纹传感器


来源:   时间:2021-07-27 18:54:03


索尼Xperia Z4谣言比比皆是,但最近的一个人在作品中扔了一个扳手 - 它建议到目前为止,所有Xperia Z4传闻实际上涉及一种名为Xperia Z3 Neo的刷新Z3模型。最新的Z4 Gossip声称旗舰模型将倾倒玻璃背部并返回全金属。

此外,电源按钮 - 索尼的索尼与原始Xperia Z的核心设计核心,据说是重新设计,它将据报告,它将有一个指纹读卡器。我们在泄露的实时图像和案例中没有看到这么大的变化,但这可能是因为那些是Z3 Neo而不是实际的Xperia Z4。

4月20日经常被称为索尼新手机的揭幕日期,这将在4月28日削弱LG的揭幕。

无论名称如何,下一步高端Xperia设置为打包5.2“屏幕(1080P或QHD),Snapdragon 810芯片组,带4GB的RAM,通常的20.7MP摄像头和IP68防水。随着Xperia Z4平板电脑已经官方,我们希望Xperia Z4 Compact Won“T将被推回来分开展开。

谢谢,tizzo,为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于3月:棒棒糖英寸过去5% Android于3月:棒棒糖英寸过去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商店明天不会出售手表,其他人会 苹果商店明天不会出售手表,其他人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