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小米智能手机于4月8日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7-27 18:54:09


传闻宣传小米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宣布新智能手机,可能于3月31日,它可以早4月8日开始销售。手机将成本为499元或仅限75欧元。

该设备的规格也泄露 - 它将与4.7“720P显示屏打包,并将在带领核LC1860芯片上运行,具有四核1.6GHz Cortex-A7处理器,Mali-T628MP2 GPU和1GB RAM。其余的谣言规格包括8MP后部和2MP前置置位销,8张可扩张的储存。Android 4.4与Miui的Kitkat将负责运营。

Leadcore LC1860芯片附带内置LTE调制解调器,但我们不确定首位的Xiaomi电话将启用LTE。

Xiaomi预计明天3月31日明天揭示了一个新的设备(或设备),我们“如果这是削减,我们会看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于3月:棒棒糖英寸过去5% Android于3月:棒棒糖英寸过去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商店明天不会出售手表,其他人会 苹果商店明天不会出售手表,其他人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