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募投项目不涉及境外特定客户或 H 客户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1 20:05:03


7 月 21 日消息 欧菲光上周发布业绩预告,由于失去了境外特定客户以及 H 客户,预计 2021 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90.44%~93.63%。

由于特定客户业务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欧菲光后续股价发生较大变化。

了解到,欧菲光今日晚披露发布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会后事项的专项说明。

欧菲光本次定增总额不超过 67.58 亿元,本次募投项目主要针对通用类产品客户设计,不受与境外特定客户的合作关系及个别客户业务量波动的影响。募集资金投向不涉及对境外特定客户或 H 客户相关针对性业务进行项目建设。

《被苹果踢出供应链,华为遭禁:欧菲光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 90%-94%》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欧菲光:募投项目不涉及境外特定客户或 H 客户 欧菲光:募投项目不涉及境外特定客户或 H 客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即将到来的魅族M1迷你在VP公司出现的形象中取笑 即将到来的魅族M1迷你在VP公司出现的形象中取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