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正在为Galaxy S6开展高级案例


来源:   时间:2021-07-21 17:54:29


围绕三星Galaxy S6周围有一群谣言,他们始终同意。早些时候我们听说三星可能用不可移除的玻璃封面密封电池,但现在来自波兰的信息来源于,公司将做得非常相反,并使用背板进行小规模的项目ARA。

据报道,三星据据报道,尝试不同的思想,以延伸超出通常的QI充电或S视图案例的可替换背面。

最有趣的(和最不可能的)面板使得额外的镜片能够附着在银河系S6相机上,这令人讨厌是光学稳定的20MP射击游戏。这种售后市场可用于许多手机,但我们没有从制造商中直接看过一款。

接下来是一款电子墨水背面,以将即将举行的旗舰转换为瑜伽发机2的东西。Barnes&Noble应该喜欢这个想法,看看它是如何为其Nook品牌的Samsung硬件借用Samsung硬件 - E-Ink屏幕很棒,总是在屏幕上的低功耗和阅读书籍。

然后有涵盖会增强S健康。一个人会测量你的血糖,可以将数据上传到云中的医生的Perusal。Galaxy Note 4可以测量脉冲和血氧水平。另一个案例将与健身设备集成,并作为自行车计算机。

听起来很棒,虽然没有任何泄露的实际硬件照片,所以将其视为未经证实的谣言。

感谢Lukasz在发送此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MWC活动设定为3月1日 华为MWC活动设定为3月1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RM宣布高端Cortex-A72 CPU和Mali-T880 GPU ARM宣布高端Cortex-A72 CPU和Mali-T880 GPU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