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暴雨,华为启动紧急预案:187 名工程师在灾区一线进行故障修复等工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1 17:05:06


7 月 21 日消息 今天,华为中国表示,河南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华为河南代表处紧急启动应急保障预案,187 名工程师在灾区一线,68 名研发专家远程投入,进行故障恢复、业务迁移、应急方案筹备等,全力支持当地运营商进行网络修复与维护工作,力保灾区通信网络畅通。图为应急项目组工作现场及工程师乘坐铲车前往通信机房抢修。

获悉,7 月 19 日起,河南多地连续出现强降水天气,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导致通信设施受损,部分区域网络中断,影响相关用户使用。中国联通、移动、电信运营商网络维护人员也紧急出动,努力恢复应急通信保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哈啰出行宣布向合作伙伴开放 AIoT 平台能力 哈啰出行宣布向合作伙伴开放 AIoT 平台能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货拉拉在郑州城区开通救援物资“绿色通道”,免费运送救援物资 货拉拉在郑州城区开通救援物资“绿色通道”,免费运送救援物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