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三款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包括12英寸野兽


来源:   时间:2021-07-21 17:54:06


惠普刚刚将窗帘拉动在一个Android的三个不同的尺寸下。HP专业板岩12

该公告的核心是Android Duo,Pro Slate 12和Pro Slate 8,位于最真实的Senses中。较大的12.3英寸型号实际上具有较低的分辨率为1600x1200像素,导致当今163ppi标准的相当平庸。

Pro Slate 8在7.9英寸1536x2048像素屏幕上提供更好的324ppi。

Pro Slate 12•Pro Slate 8•Duet Pen

两款平板电脑启动Android Kitkat和由Snapdragon 800芯片组提供动力,伴随2GB的RAM。什么是更加兴趣的是HP的二重奏笔,这将是板岩封装的一部分。创新的触控笔实现允许用户在任何表面上绘制,结果将自动转移到平板电脑。

Pro Slate 10 EE提供更传统的手写笔体验。它配备了英特尔Atom 1.33GHz处理器,1GB RAM和10.1英寸1280x800像素屏幕。

Pro Slate 10 EE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MWC活动设定为3月1日 华为MWC活动设定为3月1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RM宣布高端Cortex-A72 CPU和Mali-T880 GPU ARM宣布高端Cortex-A72 CPU和Mali-T880 GPU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