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联手商家,发布河南灾区临时安置酒店信息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1 17:05:13


7 月 21 日消息今日美团宣布了驰援河南洪灾的一系列举措,包括免费开放郑州地区的零售仓储物资、捐赠 1 亿元人民币等。同时,美团联合河南地区的酒店、民宿商家,提供了临时安置点。

官方表示,目前已经协调了河南多家有服务保障能力的酒店商户为公众提供紧急避难服务,正在陆续增加。为感谢这些商户伸出援手,我们将为他们提供补贴等专项扶持。以下为详细列表:

还了解到,在美团 App 上搜索“河南加油”关键词,同样可以找到附近的美团合作避难酒店。此外,对于紧急需要为手机充电的用户,可以搜索附近的美团充电宝,免费使用 48 小时。如果有独居老人需要照顾,同样可以搜索附近的社区团点进行求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清华 / 北大等多所高校开通洪灾临时困难补助,附资助电话、邮箱 清华 / 北大等多所高校开通洪灾临时困难补助,附资助电话、邮箱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团联手商家,发布河南灾区临时安置酒店信息 美团联手商家,发布河南灾区临时安置酒店信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