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来源:   时间:2021-07-21 18:54:23


Samsung已经更新了GPE型号和Android 5棒棒糖的GPE模型和I9506 Galaxy S4。它最近也开始将棒棒糖播种为俄罗斯的基于EXYNOS的I9500 Galaxy S4味道。

正如所承诺的那样,I9500是下一个主要的三星Galaxy S4模型,用于获得最新的Android版本。第二个市场获得棒棒糖治疗的市场是印度。该更新现已在空中提供,重约990MB。这意味着在更新之前必须至少有3GB的可用空间。

当然,如果您的三星Galaxy S4模型被锁定到特定的载体,则由于所需的额外测试,洛杉矶更新到达您之前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时间。

Snapdragon 600运行I9505 Galaxy S4将在味道棒棒糖旁边。更新已经在测试中,并且应该很快开始推出。

谢谢同胞,为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