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火手机现在降至189美元解锁


来源:   时间:2021-07-21 17:54:31


尽管其过度普遍介绍,但让“S脸,亚马逊的火手机一直是成功的。事实上,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已经如此浮标,它已经造成了1.7亿美元的损失。即使是这么大的零售商,也是如此。

由于它在消防手机上的成功之后,亚马逊显然有时下了一些,现在它有很多单位躺着。因此,到目前为止,它就借助削减了手机的价格。从今天开始的最新下降使得该设备成为最实惠的它。

这是因为你现在可以抓住一个火手机,免费和解锁,只需189美元。价格水平通常是在Android World中的低端硬件保留的,但是防火手机确实掌握了自己的警告,其中,它运行了亚马逊的叉子版Android,它没有任何Google Apps的Android 。

让“忘记购买火手机意味着您获得一年的免费亚马逊素数,本身就是99美元的价值。所以我们“越来越靠近亚马逊即时开始将其第一个智能手机的几乎没有任何东西。

亚马逊在推出时,亚马逊为解锁的火手机充满了649美元,这是惊人的。然后改为449美元,199美元,现在为18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MWC活动设定为3月1日 华为MWC活动设定为3月1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RM宣布高端Cortex-A72 CPU和Mali-T880 GPU ARM宣布高端Cortex-A72 CPU和Mali-T880 GPU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