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为2015年MWC准备超薄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7-21 17:54:29


Gianee已正式宣布,这是在3月份在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新的超薄智能手机。更具体地说,尚未在2015年3月8日在第8厅推出。

“让最贫微智能手机失控的比赛。奥利弗沙头帝国吉翁全球营销负责人奥利弗沙说,苗条实际上没有受益于用户体验。“它很高兴看到公司在商店里有什么,但很明显,吉奥尼不是想要携带最薄的手机制造商的冠军。

该公司的最薄智能手机是Elife S5.1测量的厚度为5.2mm,但它被Oppo R5在4.9mm下减少。随后,体内出现了4.8mm x5 max,但最终CoolPad IVVI K1迷你带有4.7mm的型材在顶部。

看到Gianee的最新智能手机携带Mediatek芯片组,720P或1080P展示,它不会令人惊讶。无论哪种方式,我们用一个带有不可移动电池的轻量级电话。这里希望后来比Elife S5.1的2050 MAH单位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MWC活动设定为3月1日 华为MWC活动设定为3月1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RM宣布高端Cortex-A72 CPU和Mali-T880 GPU ARM宣布高端Cortex-A72 CPU和Mali-T880 GPU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