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07-21 18:54:00


关于iPhone即将到来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在线制作了圆形。仍然在作品中,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从智能手机管理其可穿戴设备的设置。

iOS应用程序揭示了用户可用的许多Apple Watch功能和设置。它们范围从定制选项,通过时钟功能和通知,一直到可访问性和运动设置。

定制将不成富,是Apple手表的主要主食。用户将能够在顺畅滚动群集中安排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

时钟功能将包括脸部特征被称为单元格。后者将允许用户在他们的Apple手表面上放以缩写。

将通过语音转录或实际音频进行消息传递功能的处理。用户将能够以与其Mac,iPad或iPhone的方式相同的方式禁用Apple Watch上的读取收据。

Apple Watch上的Maps功能将利用Taptic引擎,该发动机将发出信号,当用户转弯时会发出信号。如果需要,可以禁用该功能。

Apple Watch上的Accessitibility选项将在公司其余产品上进行广泛。相同的活动和运动设置。

最后,“关于”屏幕的屏幕将提供有关存储容量等Apple手表的重要信息,存储在其上的多媒体文件的数量以及它包含的序列号和应用程序数量。

预计Apple手表将在今年3月的某些时间点击架子。正如预期的那样,整个行业正在寻找设备将提供的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RM宣布高端Cortex-A72 CPU和Mali-T880 GPU ARM宣布高端Cortex-A72 CPU和Mali-T880 GPU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