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年度报告显示稳步上升和强劲的2014季度


来源:   时间:2021-07-21 19:54:13


它毫不奇怪,诺基亚仍然从最近的重组中恢复,由微软收购其设备与服务单位部门带来的相当最近的重组。但是,虽然很多人认为芬兰科技巨头已经死了,但2014年最新的财政报告肯定会出现。事实上,即使微软是,暂时的时间,即使是Lumia品牌诺基亚仍然是网络设备和服务方面仍然是一个非常具有信誉良好的球员,并且仍然携带生产性研究活动。

曾经说过,芬兰公司仍有很大措施来涉及到其三个主要的单身 - 诺基亚网络,诺基亚技术以及这里。甚至由于上述收购完成,销售数量和运营成本一直在上升和最新报告,现在确认,2014年第四季度诺基亚最终在2013年的同期销量较高,微软仍然超出图片。

截至2013年第四季度截至2013年第四季度至3.82亿季度,截至2013年第3季度,截至2014年第四季度,年度变化约为9%。这代表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4%季度超过季度上升。诺基亚似乎再次掌握了脚,这归功于诺基亚网络,这些网络在更多的收入中与其在世界各地的行动中的更多收入,但最特别的是在欧洲和亚太地区。运营利润增长甚至更令人印象深刻,2013年的总体增长28%,特别是诺基亚网络令人印象深刻的25%。

即使网络似乎在大笔资金中卷起,这并不是说诺基亚的其他两个主要的单身并没有做好。相反,诺基亚技术,专业的研究部门在2013年净销售额年增长率23%,但可悲的是营业利润下降。在这里,这一自身涉及最近可用于Android的导航和这里软件的疑虑与Android相同的位置,每年持续15%的销售额增加,运营利润下降20%。

诺基亚的常年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这对报告说:

在我们的第四季度结果中可以看到新诺基亚的力量。我们所有的企业都能实现强劲的同比净销售增长。诺基亚网络的盈利能力非常出色,我们对北美和核心网络的净销售增长特别满意。在此,在汽车市场势头延续,诺基亚N1平板电脑的早期接待是非常有利的,展示了诺基亚品牌的持续力量以及我们品牌许可业务的长期潜力。展望未来,虽然2014年是重塑的一年,我们看到2015年作为执行的一年。

事情似乎终于抬头看诺基亚,并与诺基亚N1平板电脑已经迷恋用户,也许芬兰公司仍然有机会恢复其中一些前荣耀在移动市场上,但现在所有的眼睛都在微软掌握照顾lumia名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荣誉6 Plus现在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99美元 华为的荣誉6 Plus现在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即将到来的魅族M1迷你在VP公司出现的形象中取笑 即将到来的魅族M1迷你在VP公司出现的形象中取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