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Android 5.1发现在第二届Moto G上运行


来源:   时间:2021-07-21 18:54:41


虽然谷歌透露了Android 5.1的存在,但甚至有报道,新版本已经在Android一个市场市场上推出,如印度尼西亚这样的市场,但更新将在其他Android设备推出时尚明尚不清楚。

然而,这可能很快发生,因为已经发现了一个第二摩尔摩托罗拉Moto G(如上所示)已经发现了Android 5.1。根据TechDroider的一份报告,“建筑似乎是2月2日,并且可能是摩托罗拉仍在测试它。”

鉴于摩托罗拉和谷歌已经证实了这一点,而且图像是由该网站之一转发的,但新闻应该用健康的少量盐。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