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运动手写笔,直接与Galaxy Note 4竞争4


来源:   时间:2021-07-21 18:54:28


根据源自亚洲的未经证实信息,即将到来的LG G4旨在直接与三星Galaxy注4的竞争对手。为此,据说LG用手写笔装备G4。

更具体地,将LG G4据说通过QHD分辨率和非常窄的挡板运动,类似于G3。在内部,据信G4据信810芯片组,4GB的RAM和32GB / 64GB储存变化。

LG本月早些时候提交了“LG G Pen”绰号的商标。我们可能会看到公司试图模仿三星S笔的成功,并在众多软件功能上工作,使得使用即将到来的G笔的竞争对手能够实现卓越的多任务。

虽然谣言是通过固体证据支持的,但它对LG似乎可以尝试和接受Galaxy Note 4。它还与之前的报告对齐,即LG将突出其Pro阵容。

随着MWC 2015的快速接近,它是一个时间问题,用于更新的LG G4的更多证据和谣言弹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