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提供翻新的Apple iPhone 6,off $ 150


来源:   时间:2021-07-21 18:54:29


沃尔玛正在提供Apple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美国享有大量折扣。两种设备的主要美国运营商版本可提供苹果公司的常规价格150美元。

Refur16GB iPhone 6的价格为498美元,而其更大的兄弟为598美元用于16GB内置内存的型号。Apple通常询问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649美元和749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Walmart的促销对于在新条件下的翻新设备有效,并提供90天保修。在击中货架之前,经过经过彻底检查和测试的翻新硬件。

目前可用的型号包括16GB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for AT&T和iPhone 6模型,用于采用相同数量的内存。尚未使用较大的内存模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适用于iPhone的Apple Watch Companion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