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荣誉6 Plus现在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7-21 19:54:00


据报道,在华为发言人索伦经过几周后,该公司在12月中旬在中国推出的公司荣誉6加智能手机将无法在欧洲或其他西方市场的客户提供,该公司已向客户提供世界各地的。

虽然零售商仅提供了399美元,但设备的16GB型号现已列在Oppomart上,尽管零售商仅提供白色模型。

规格明智,荣誉6加上运动5.5英寸1080P展示,一个Octa-Core Kirin 925处理器,以及Mali T628 MP4 GPU。它有3 GB的RAM,16/32 GB内存(通过MicroSD卡槽可扩展至128 GB),以及3600 MAH电池。

设备上的独特销售点,它在Android 4.4.4 Kitkat上运行了3.0 UI,它是它的两个8MP摄像机传感器设置,可让您捕获13mp镜头,并启用冷却效果和超快速自动对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荣誉6 Plus现在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99美元 华为的荣誉6 Plus现在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Lollipop现在更新在印度的Exynos Galaxy S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