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T3获取Android 4.4.4 Kitkat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7-21 19:54:07


索尼今天发布了新的固件升级,这次是其Xperia T3智能手机。也就是说,这不是Android 5.0棒棒糖我们谈论,即使这是技术上是Google的最新迭代。

相反,索尼已经使Xperia T3运行了Kitkat的最后一个变化,即Android 4.4.4。这代表了T3的一个相当小的凹凸,这是去年夏天推出的,它在运行Android 4.4.2时推出。

并且由于它不是一个大跳,因此在新软件内部有很多新的东西。但是,您可以获得蓝牙解锁功能,以及应欢迎的一些稳定增强功能。

另一方面,Xperia Z2的4.4.4更新带来了在Z3上首先看到的相当多的特征。这不是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T3只是一个中午,而不是旗舰产品。

Xperia T3的新软件已经在印度和俄罗斯推出,我们承担更多的市场将遵循。最新更新是LTE和3G型号的出局。申请后,您将在构建18.1.a.2.25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荣誉6 Plus现在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99美元 华为的荣誉6 Plus现在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即将到来的魅族M1迷你在VP公司出现的形象中取笑 即将到来的魅族M1迷你在VP公司出现的形象中取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