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4 S-LTE本周推出,支持450Mbps


来源:   时间:2021-07-21 19:54:06


三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低调公告中启动Galaxy Note 4 S-LTE。支持猫的第一部手机。然而,对于理论下载速度高达450Mbps的LTE仅适用于其家庭市场。

最初说手机包装强大的Snapdragon 810芯片组,但行业的内部人士报告说,三星选择了安全的一面,并去过家庭酿造的exynos 5433。这将使制造商能够击败市场其他目前的LTE猫。9个支持设备,弯曲的LG G Flex2。

这种高转移速度的可能性已经通过配音载波聚集的技术打开。通过在2100MHz频谱中结合三个(20 + 10 + 10)MHz的频带,载波SK电信使得低至300Mbps的下行速度。利用(20 + 20 + 20)MHz带使理论转移速度高达450Mbps。

然而,源头要求,虽然即将到来的用户设备将支持该技术,但系统的实际瓶颈是缺乏支持它的基站的全国性可用性。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的荣誉6 Plus现在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99美元 华为的荣誉6 Plus现在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即将到来的魅族M1迷你在VP公司出现的形象中取笑 即将到来的魅族M1迷你在VP公司出现的形象中取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