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已批准微软收购 B 社贝塞斯达母公司:《上古卷轴》、《辐射》等知名 IP 收入囊中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3-08 20:05:28


3月8日消息据外媒 theverge 报道,欧盟委员会已批准微软以 7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上古卷轴》和《辐射》系列开发商贝塞斯达(以下称 B 社)的母公司 ZeniMax Media。

微软的交易已获得欧盟的无条件批准,因为 “它不会对它与共同市场的兼容性产生严重怀疑”。此次收购需要欧盟的批准,然后微软才能完成与 B 社的交易,并将未来的游戏带入 Xbox Game Pass 订阅。

交易完成后,《耻辱》开发商 Arkane、《德军总部》开发商 MachineGames、《毁灭战士》开发商 id Software 和《心魔》开发商 Tango Gameworks 等 B 社子工作室的加入,微软的第一方工作室名单将跃升至 23 个,B 社则将保持独立运营。

image.png

了解到,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 社的游戏在 Xbox 上和全球数百万玩家的心中一直有着特殊的地位,和我们一样,B 社也是热情的信徒,他们致力于打造多样化的创意体验,探索新的游戏特许经营权,并以大胆的方式讲述故事。”

作为这次大规模收购的结果,B 社的所有游戏现在都将通过 Xbox Game Streaming 包含在主机、PC 和 Android 上的 Xbox Game Pass 中。但目前被合同捆绑的游戏仍将遵守之前约定的独家条款。因此,Arkane 工作室的《死亡循环》仍将是索尼 PlayStation 5 的定时独占游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