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夺音乐手机之名,OPPO Find X3 系列继姜文之后再一个惊喜:汉斯 · 季默定制惊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3-08 17:05:02


3月8日消息OPPO Find X3 系列已官宣将于 3 月 11 日 19:30 正式发布,官方今天公布了新机的更多信息,例如宣传视频和新机的外观、以及将联合奥斯卡最佳配乐获奖者 Hans Zimmer 定制一段特殊的惊喜,预计是手机铃声。

image.png

大家可能对Hans Zimmer或汉斯·季默一名不太熟悉,但相信网友们大都听说过《星际穿越》这部电影,其中配乐即为汉斯所创。

了解到,汉斯·弗洛里安·季默是一位知名的德国电影配乐作曲家和声乐制作人,由他配乐的电影超过150部,其中包括1995年获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的动画电影《狮子王》、《红潮风暴》、《细细的红线》、《角斗士》、《最后的武士》、《黑暗骑士》、《盗梦空间》、《为奴十二年》、《星际穿越》、《敦刻尔克》等。

image.png

今年3 月 2 日,OPPO 官方宣布导演姜文成为 OPPO 影像探索家,届时网友大多直呼惊喜,相信 OPPO 方面也听到了网友们的声音,正在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