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 2021 年将招聘 9000 人,创历史最多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3-08 14:06:15


3月8日消息为了满足全球芯片紧缺的状况,台积电今年将全速运转,扩大产能来满足手机、汽车、PC 芯片的需求。据日经中文网消息,台积电人才招聘负责人接受了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表示 2021 年将招聘 9000 人,超过 2020 年的 8000 人创历史新高。

此前报告,台积电将在今年投资约 250 至 280 亿美元,远高于 2020 年的 180 亿美元,用于建设新的晶圆代工厂。其中,该公司将优先扩大 12 英寸晶圆的产能,计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设 6 座 5nm 工厂,鼓励员工赴美工作。

根据财报显示,2020 年台积电营收同比增长 25%,约 1.34 万亿新台币,净利润 5178 亿新台币,创造了历史新高。今年台积电将建设 3nm 工厂,也需要招募更多的人才满足新制程工艺的研发、制造要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