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前首席顾问卡明斯成立IT咨询服务公司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27 08:05:02


北京时间 2 月 26 日晚间消息,据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 · 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前特别顾问多米尼克 · 卡明斯(Dominic Cummings)成立了一家新的咨询服务公司。

据提交给 Companies House(英国公司注册处)的一份文件显示,卡明斯于 2 月 25 日创立了 Siwah Ltd.。该公司的业务重心是 “信息技术咨询活动”。

对此,卡明斯尚未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卡明斯是英国首相约翰逊的前首席顾问,也是最有权势的助手,于去年 11 月辞职。

卡明斯曾帮助策划了英国脱欧公投活动,使约翰逊一跃成为英国政界的领军人物。在与英国脱欧游说组织 Vote Leave 合作期间,他帮助管理了大规模的数据收集,并经常在博客上谈论数据和数据科学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