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起亚与苹果合作仍有余地:还有其他项目可以洽谈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6 17:05:52


2 月 26 日消息 据外媒 Chosun Biz 2 月 25 日的报道称,起亚和苹果仍在就汽车领域的合作进行谈判。消息曝出后,起亚股价今日一度上涨 8.1% 。

此前,起亚汽车公司最初确认与科技巨头现代汽车就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进行了初期谈判,但 2 月 9 日,起亚汽车的母公司现代汽车 (Hyundai Motor Co)称,该公司目前并未与苹果公司进行有关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谈判。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的股价受到了冲击,其市值一度减少了 774 亿元人民币(现代起亚与苹果汽车合作告吹,该集团市值一天骤减 774 亿元 - )。

2 月 25 日,韩国在线新闻网站 Chosun Biz 发布了一篇新报道,称苹果和起亚去年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并同意在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 8 个领域进行合作。Chosun Biz 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 : “即使电动汽车谈判失败,仍有许多项目可以在其他领域进行谈判,所以我们仍然对双方合作的可能性持乐观态度。”。

Chosun Biz 报道说,除了电动汽车,起亚和苹果还在讨论在 “最后一公里”方面的合作。即在使用其他交通工具之后,通过某种交通工具完成到达目的地的最后一小段距离。

起亚汽车集团和苹果公司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分析师凯文( Kevin Yoo )认为,韩国现代汽车本月早些时候发表的声明中的措辞,为其它领域的合作留下了可能性。当时现代汽车称该公司没有与苹果讨论开发 “自动驾驶汽车”,但并没有否认其他合作的可能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