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空头一周内获得 35 亿美元利润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26 08:05:18


北京时间 2 月 25 日晚间消息,据报道,金融分析机构 Ortex 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该机构估计,在截至 2 月 23 日之前的七天中,空头从看空特斯拉股票的仓位中坐收了大约 35 亿美元的利润。

此前特斯拉向加密货币比特币投资了 15 亿美元,然而,随着比特币价格大幅下滑,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也有所下滑。本周三该股股价创下了新的最高纪录,然而在此之后,其价格已经下滑了 17%。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