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第四季度 GMV 达 593 亿元,活跃用户同比增长 37%


来源:DoNews   时间:2021-02-26 08:05:12


2 月 25 日消息 今晚,唯品会发布了 2020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显示,其 Q4 营收 358 亿元,同比增长 22%;净利润为 24 亿元,同比上涨 67.7%;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为 26 亿元,同比增长 33.4%。

2020 年全年,唯品会净收入 1019 亿元,同比增长 9.5%;净利润 59 亿元,同比增长 47.1%,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同比增长 25% 至 63 亿元。

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 2020 年第四季度取得强劲的财务业绩和运营表现。第四季度唯品会活跃客户数量增长继续加速,同比增长 37%。在服饰穿戴品类同比 28% 的强劲增长带动下,本季度的 GMV 也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总 GMV 从去年同期的 476 亿增长至 593 亿,同比增长 25%。我们也很高兴新老用户均认可平台提供的差异化好货的价值,例如 2020 年第四季度用户转化率同比增长 10%。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我们的商品销售策略,同时将增强大数据与技术能力,以满足更广泛的用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特别是在我们的核心品类,以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中国折扣零售市场中的市场份额。”

运营数据方面,Q4 唯品会总活跃用户数达 5300 万人,同比增长 37%;当季总订单数为 2.273 亿单,同比增长 30%。2020 年全年,唯品会的活跃客户数量从上年的 6900 万增加到 8390 万,同比增长 22%;总订单数 6.624 亿单同比增长 2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