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om:全球加密货币用户数超 1 亿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26 08:05:02


2 月 2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借记卡提供商 Crypto.com 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报告指出,估计全球加密货币用户总数在 2021 年 1 月突破 1 亿,达 1.06 亿。

考虑到将加密钱包地址映射到人数上的复杂性,Crypto.com 将链上数据与多个混合参数结合起来,分别计算出市值最大的两种加密货币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用户数估值。然后,这些数据生成一个总和。

报告指出,在过去的八个月中,2020 年 6 月、2020 年 8 月和 2021 年 1 月这三个时间点的增长最为强劲。2020 年 8 月的强劲势头得益于以太坊,随后 PayPal 于 2020 年 11 月开始支持美国用户购买加密货币,而来自灰度和 Microstrategy 的机构对比特币的大量购入,刺激了更广泛的采用。

到今年 1 月份,全球比特币用户数量估计为 7100 万,而以太坊币则为 1400 万。当月这两种代币的用户数量分别激增了 30.2%和 13.1%。

该方法利用了比特币和以太坊的链上数据、调查分析以及 Crypto.com 自己的内部数据,但可能无法有效地捕获场外用户和链下交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