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欧洲地区办公 App 下载量激增 131.9%,手游收入 96 亿美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5 20:05:02


2月25日消息国外调研机构 sensortower 昨日公布了欧洲地区 2020 年手机 App 使用情况报告。报告显示,由于新冠疫情,欧洲地区办公 App 下载量激增 131.9%,达到了 7 亿次,位列增长率榜首;其次是医疗类 App,下载数量增长了 84.9%。

在办公类 App 中,视频会议软件 Zoom 下载量高居榜首,达到了 1.25 亿;微软 Team 排名第二,下载量 6040 万次,谷歌会议软件 “Google Meet”排名第三。

由于新冠疫情原因导致人们居家隔离,因此欧洲地区 2020 年手机 App 总体下载量提升了 17.3%,达到了 284 亿次。此外用户在移动应用的消费金额增长了 31.7%,达到了 148 亿美元。

获悉,游戏类 App 在总下载量中高居榜首,同比增长 18.8% 达到了 125 亿次。营收方面,办公 App 的增长速度依旧高居榜首,用户在这类应用的消费增长了 116%,达到了 1.37 亿元。游戏应用的统计单独列出,2020 年欧洲用户在手游的消费增长 28.5%,达到了 96 亿美元。排名第二的是非游戏娱乐应用,比如在线视频订阅类,收入达到了 7.15 亿美元;社交类 App 收入排名第三,总收入 6.5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