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 4.25 亿美元收购金士顿游戏部门 HyperX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5 08:05:14


2月24日消息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惠普公司已经宣布计划收购金士顿的游戏部门——HyperX。

在一份新闻稿中透露,惠普的目标是接纳 “HyperX 的备受赞誉的产品组合”,以努力扩大其外设和游戏产品线。

获悉,此次惠普收购 HyperX 及其游戏外设产品组合将花费 4.25 亿美元。金士顿将保留现有的 “面向游戏玩家和发烧友的 DRAM、闪存和 SSD 产品”组合。

“HyperX 是外设领域的佼佼者,其技术深受全球游戏玩家的信赖,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的优秀团队加入惠普大家庭。”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nrique Lores 表示。

“我们将通过现代化的计算体验和拓展有价值的附属领域,继续推进我们在个人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在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外设市场中看到了重大的机遇,HyperX 加入我们的产品组合后,将为我们的业务推动新的创新和增长来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