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 CEO 杰克 · 多尔西向一比特币开发非营利组织捐赠 1 枚比特币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24 20:05:22


2 月 2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推特 CEO 杰克·多尔西向一家致力于比特币技术框架的非营利组织 Brink 捐赠了 1 枚比特币。

周二 Brink 发推文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收到来自 @jack的一笔 BTC 捐款,这将用于我们的开发者基金项目!”这个刚刚成立的组织从美国国税局获得了 503(c)(3)非盈利地位,使其豁免联邦税收。

Brink 表示,希望通过加强基础研究和开发来加强比特币协议和网络,并通过资助、教育和指导来支持比特币开发者社区。

此外,多尔西本人在很久以前就表示过对比特币的强烈兴趣。其另一家公司 Square 最近刚斥资 1.7 亿美元买入了 3318 个比特币。而他本人也在今年的加密产业 TOP100 人物排行榜中名列第 16 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