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平台回应女子跳车窗身亡:警方调查仍然持续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2 08:05:23


2月2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2 月 6 日晚 9 点,湖南长沙年仅 23 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今天晚间,货拉拉官方微博回应称,2 月 6 日,长沙用户车女士在平台预约搬家订单,在当晚跟车搬家途中跳车,该订单服务司机周某立即拨打 120 送医,后车女士因医治无效去世。

货拉拉表示,作为平台感到万分悲痛和遗憾 2 月 8 日从警方获悉事件后,货拉拉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处理小组,即刻配合警方提供所需的一切订单资料。获悉,货拉拉说明中称,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对于在该事件中平台应当承担的责任,货拉拉绝不会有一丝逃避。

货拉拉表示,再次向当事人家属致以深切的歉意和慰问并持续积极与家属沟通,倾听家属诉求和意愿,以最大的诚意跟进善后事宜。并称 “目前正积极与家属约定商谈善后的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