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回应 “腾讯关联企业入股”:南京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司无关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0 20:05:02


2月20日消息近日,腾讯关联企业入股南京虎牙信息科技公司、持股 12.9% 的消息引发关注。不少人误认为与虎牙公司有关。对此,虎牙公司方面回应:南京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司无关。

企查查 App 显示,虎牙直播所属公司为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法定代表人为董荣杰,注册资本 9.23 亿元人民币。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 100% 控股。

而腾讯投资的“南京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属于一个移动 GIS 地理信息系统开发企业,于 2015 年成立,与虎牙直播毫无关系。

image.png

image.png

了解到,2020 年末虎牙、斗鱼曾计划合并,虎牙将通过以股换股合并收购斗鱼所有已发行股份,斗鱼将成为虎牙私有全资子公司,并将从纳斯达克退市。但是此举遭到我国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反垄断调查。截至发稿,虎牙、斗鱼合并计划尚无最新进展。截止到 2 月 19 日收盘,虎牙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报价为 29.64 美元,相比前几日 34.87 美元的最高价降低了约 15%。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