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正与多家 LiDAR 激光雷达供应商洽谈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0 08:05:01


2月2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与多家 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供应商进行积极对话,以实现其自动驾驶 Apple Car 开发中的一项关键技术,LiDAR 传感器可使汽车的计算机 “看到”其周围环境。

彭博社表示,苹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并已自行开发了这种复杂系统所需的大多数必要软件,底层处理器和人工智能算法。苹果目前寻求的是与之配套的硬件设备。

了解到,据报道,正在进行的讨论表明,苹果尚未确定 LiDAR 的首选供应商,并且在开发过程中,苹果可能会考虑多种选择,包括高度定制的传感器。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基于LiDAR 传感器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将在 4~5 年后达到可用状态。这再次表明了苹果计划的自动驾驶技术发布时间表。

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